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29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17日 20:36

  4月18日,太原晴天间多云,11~27℃,南风3级,明日气温变化较大,请市民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

  4月16日,我市与安徽企业家考察团工作座谈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伴着“晋龙一号”盾构机从长风东街站——学府街东口站破壁而出,标志着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首家完成盾构区间贯通及车站主体结构施工的标段全部贯通。

  春季是小儿咳嗽和感冒的多发季节,太原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白斌,提醒广大市民春季多风,昼夜温差较大,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饮食提倡减酸增甘,疏肝健脾,孩子要禁食生冷食物。

  太原汉服爱好者们在碑林公园举办春日游园会。古典园林的衬托下,汉服典雅之美尽显。

  2023年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揭开战幕。在揭幕战上,两支太原球队上演“同城德比”,并大打攻势足球。此项赛事为期两个月,共有来自太原、大同、长治等地的16支球队参赛。

  4月16日,迎泽公园的郁金香如约盛放,为春日的太原增添了别样风景,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赏花踏青。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