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汽车莫名“受伤” 民警“破案”挽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刘瑢 2023年04月15日 09:24

  汽车停放在小区几天没动过,可车门莫名其妙就有了划痕。4月12日,杨家峪派出所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发现“肇事者”是一对双胞胎男孩,他们踢球时不慎划伤了汽车。

  当天,杨家峪派出所接到安女士报警,称其爱车停在享堂新村小区里被划伤,求助民警帮助查找划车人。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安女士三天前停好汽车后,就再也没开出去过,直到当天准备用车时才发现左后门被划伤了。了解情况后,民警勘查确认车辆受损的具体位置和受损程度,同时联系小区物业展开调查。因车辆被划伤的时间无法确定,民警只能一边走访,一边调取查看公共视频。

  经过两个多小时不懈努力,民警找到了划车人。令人意外的是,“肇事者”是一对8岁的双胞胎兄弟。原来,兄弟俩放学后在小区踢球,足球滚到安女士的车底下,捡球时无意间将车门划伤。

  随后,民警多方查找,帮助安女士联系到了孩子家长。双方协商达成和解,自行商谈赔偿事宜。事情妥善解决,挽回了损失,安女士对民警的认真工作给予赞扬,连声感谢。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