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2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13日 20:08

  4月11日,太原地铁2号线消防主题站在龙兴街地铁站建成投用。该站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消防知识,提升乘客和地铁员工消防意识。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药房正式启用自动发药设备,在市级医院中尚属首家。该设备放有约400种药品,占医院用药品种的三分之二。极大优化了患者的取药流程,提供了更便捷更舒心的就医体验。

  小店区刘家堡乡利用闲置的核酸采样亭,为村民们提供饮用水、图书报刊阅读、健康知识宣教、急救医疗等服务。

  义井南二条等四条小街巷将于4月14日至7月31日封闭改造,施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可绕行和平南路、千峰南路、义井街和西峪东街。

  太原市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在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本次招聘会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邀请5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1.43万个招聘岗位,涉及金融、软件开发、文化教育、医疗、能源、酒店餐饮、建筑地产、化工、机械、医药、旅游等行业。

  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山西男篮主场以96比111负于浙江东阳光队。此战过后,山西男篮本赛季征程画上句号。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