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4月12日 16:23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持续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阳泉金教基地开展多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接待消费者共计5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月8日,围绕维护女性消费者金融消费权益,组织女性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献上一份贴心的“花样金融告白”。

  3月15日,交通银行阳泉分行营业部作为山西省金融教育基地,被阳泉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参加“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向新市民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和不法分子的常见犯罪手法,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3月16日,举办了一场直播金融脱口秀大会,邀请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现场参与,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为在校学生送上一份金融知识“大餐”。

  信善者,民信之。阳泉金教基地将继续积极扛起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金融消保工作,未来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守护者”,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坚守“金融为民”初心,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更多“交行力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