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22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10日 20:04

  4月10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口举行。今年我省5家参展企业将携“当家”新品亮相消博会首发首秀首展。布展一新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犹如海鸥展翅,期待八方来客。

  太原市各中小学校充分发挥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引领学生们行走在春天的课堂里,亲近自然,探寻文化,陶冶情操,挖掘潜能,发现生活的美。

  太原市气象台2023年4月10日08时05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预警范围为全市。预计未来12小时预警区域内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

  4月9日,由太原理工大学与晋中学院举办的“携手开新局、共享赢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联合双选会吸引了省内3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4月9日,由太原市文物局主办,太原市博物馆和绵阳市博物馆共同承办的《涪城汉韵》——四川绵阳市博物馆藏汉代精品文物展,在太原市博物馆正式开展,展期将持续至6月5日。

  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二站)暨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在江苏太仓市举行,山西选手王榛浩夺得男子组35公里冠军。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