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20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08日 19:39

  “锦绣太原城·相约万柏林”第十届樱花节暨山西中部城市群赏花季启动仪式在玉泉山景区举办。太原、忻州、晋中、吕梁、阳泉5个城市,联合发布了以桃花、杏花、樱花、梨花、牡丹花为主题,涵盖近60个赏花景点的旅游线路,邀请游人在最美季节寻香打卡,赴“花海之约”。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在首批25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基础上,又接续推出第二批便民办税缴费25条措施,继续在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6方面发力。

  太原晋祠景区,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畅游春景。晋祠景区连日来旅游热度不断升温,省内外的游客络绎不绝。

  又到最美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4月的太原,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整个城市被各色花儿包裹,香气宜人。一到春天,太原的花海打卡地就多了起来——桃园三巷杏林七条的海棠花、玉泉山的樱花、桃花沟景区的桃花……总有那么一树春花能留住你的脚步,让你驻足观赏、拍照,享受这个有花相伴的美好季节。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