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1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06日 21:52

  2023年,山西省继续实施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工作。其中,太原市将选拔招募137人,主要在迎泽区、古交市、清徐县和娄烦县基层服务。

  4月5日起,我市居民可在“网上国网”App上办理或取消峰谷电变更。日常生活中巧用峰谷电,既可以缓解高峰电力供需缺口,又能节约电费。

  4月5日起,太原植物园与山西风景园林学会兰花分会联合举办第二届蕙兰展,展出蕙兰60余个品种100余盆。此外,4月6日到12日期间,龙潭公园将举办第十五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同时,迎泽公园、古城公园内的杏花,学府公园、太原动物园内的连翘,碑林公园、滨河路两侧的紫荆等竞相绽放,勾勒出一幅幅春光美景。

  4月起,山西诸多景区开始执行旺季票价,与此同时,景区开放游览时间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延长。

  4月6日至28日,太原蒙山景区将举办汉服游园会,所有穿汉服者均可免费游览蒙山景区。

  4月5日,CBA常规赛第42轮比赛战罢,山西男篮以87比93遗憾负于福建队。此战过后,山西男篮获得常规赛第十名,并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浙江东阳光队。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