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讲好委员履职故事 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操学诚看望参与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03月23日 06:31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期间,市政协主席操学诚看望了参与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市领导杨继承、李军、陈继光参加。

  操学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此次会议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太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更好发挥五个引领带动作用”要求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新闻媒体会场内外联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报道,及时有效将大会精神、政协工作、委员声音传递出去,形成良好的传播效果。希望大家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生动展现太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势,大力宣传太原在全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创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拼搏之志,讲好委员履职担当故事,用心用情反映百姓心声,不断提升太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凝聚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