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小学生志愿服务受夸奖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韩睿 2023年03月22日 08:21

  3月20日下午,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的9名小志愿者在学校老师和社区干部引领下,来到辖区郝家沟街99号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小区杂物,受到居民夸赞。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郝庄镇经园路一社区与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达成合作意向,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小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理念。当天下午,由经园路一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婉华和学校党支部刘书记带队,带领该校一到三年级的9名小学生志愿者来到郝家沟街99号汇隆花园小区,为七旬李奶奶和八旬吴爷爷打扫卫生。小志愿者们有的整理屋子,有的清扫垃圾,一会儿工夫,将两位老人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从两位老人家里出来后,小志愿者们拿着火钳夹、扫帚和编织袋,将该小区主干道上的垃圾,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进行彻底清理。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