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送居民绿植 添生活绿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程莞淇 2023年03月13日 08:45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学府街道晋阳街社区党支部联合恒大华府物业党支部,在小区开展主题为“收获绿植播种春天”的活动,赠送几十盆小绿植,号召居民共建绿色社区,也为生活增添几分绿意。

  在活动中,两个党支部为大家准备了长寿花、金鱼花、孔雀竹芋、小白掌、碧玉、袖珍椰子、小绿萝等多个品种的植物。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耐心讲解植物栽培的注意事项。看到可爱的小绿植,居民们特别喜欢,尤其是小朋友,很快绿植全部派送完。

  社区居民张师傅说:“现在社区绿化越来越好了,我们虽然不能亲手在小区里种上一棵树,但却可以借助这一盆多肉植物,为生活增添几分绿意。”李阿姨也表示,特意带着外孙一起来领取绿植,“现在大家越来越讲究环保意识了,特别是小孩子,一定要从小教育,培养他们保护自然的意识。”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