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发挥“红色引擎”动能 联动非公组织党建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王经纬 2023年03月01日 19:53

  3月1日,万柏林区前进路北社区党委联动山西君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社区物业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走进太原市玉门河公园,对公园内的烟头、纸片等杂物进行清扫。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家园变得更加整洁靓丽,感到非常开心。同时,通过党建联建,使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以外的活动中发挥引领作用,党组织凝聚力也在劳动中不断增强。

  近年来,前进路北社区党委充分发挥非公党建“红色引擎”作用,结合非公党组织实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阵地建设、强化示范引领,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此次活动是前进路北社区党委党建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