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好消息|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乳腺科将开展“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3年02月28日 16:20

TO YOU

HAPPY

WOMEN'S DAY

3.8女神节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妇女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乳腺科将开展“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01

  名医出诊

  3月4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乳腺科叶京明主任在在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出诊,请有需要的患者预约就诊啦!

  02

  免费义诊

  3月8日,将在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门诊一层大厅举行乳腺疾病免费义诊

  03

  特惠普查

  3.1——3.31乳腺检查“5折”!

  乳腺超声原价191元,优惠价105元

  乳腺钼靶原价315.91元,优惠价165.91元

  乳腺超声+乳腺钼靶原价611.91元,现做两项检查另外加送甲状腺彩超三项检查优惠价270.91

  活动地点: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门诊二层乳腺科

  咨询电话:

  0351-5656475

  0351-5656471

  进群咨询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生存压力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体检中查出患有乳腺肿瘤,而且年轻化趋势也日渐明显,尤其是乳腺恶性肿瘤。即使生存率较高,对复发的恐惧还是让人焦虑,逐渐发展为失眠、多梦、易怒哀...….那么,预防乳腺肿瘤的发生及复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后”,希望大家可以重视起女性健康!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