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看了一眼手机 小车撞上护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庞宇 2023年02月07日 08:36

  司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再抬头时发现马上就要与前方车辆追尾了,情急之下猛打方向盘,结果车辆撞上护栏后侧翻。2月6日,高速交警五支队通报了这起典型事故,提醒大家切莫分心驾驶。

  1月31日下午4时12分,二广高速太原方向676公里处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轿车撞上中心护栏后侧翻。高速交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晋A牌照的轿车侧翻在路上,车辆左侧变形损坏,所幸车内3人都系了安全带,只有开车的男子王某左耳根处有轻微擦伤。

  王某说,事发前他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导致车辆向右偏移,再抬头时发现马上就要与前方车辆追尾。情急之下,王某猛打方向,撞上了中心隔离护栏,车辆随即侧翻。高速交警提醒大家,高速公路车速很快,几秒钟的分神就可能带来严重后果,请大家开车时务必全神贯注,不要分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