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保障通行秩序 七家医院周边增设违停抓拍设备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文/摄 2023年02月02日 08:35

  2月1日,交警支队通报,为规范停车行为,保障医院周边道路通行秩序,交警支队在山医大一院、山医大二院等7家大型医院周边,增设了25套违停抓拍设备,违停超过3分钟的车辆将会被自动抓拍。

  一直以来,医院特别是大型医院周边道路的停车、通行秩序,都是交警管理的难点和重点。增设的25套抓拍设备,就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设置在山医大一院、山医大二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眼科医院、省中医院、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7所大型医院周边的违停拥堵重点区域。

  交警介绍,这些设备可对周边100米范围内违停3分钟以上的车辆自动抓拍,请大家注意。同时,抓拍系统配备有电子显示屏,会滚动显示已被抓拍的违停车辆号牌,在告知的同时给违停车辆以提醒。目前,设备正在调试中,待调试完毕即投入使用,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