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确定八项重点 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2023年02月02日 06:29

  今年是我市创卫工作推进的关键之年。2月1日,市创卫办发布消息,我市确定近期八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创卫工作。

  八项重点工作包括配齐配强创卫工作力量、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做好工作经费预算、制定重点工作计划、加快整理申报资料和本底资料、加强创卫工作宣传、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启动群众满意度调查。其中,在制定重点工作计划方面,各县区创卫办专项工作组要参照“样板点”做法,向全系统、全行业推广落实,同时,对照目标任务分解逐项梳理排查,对没有完成的重点考核事项,列出项目清单,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对所有未达标事项,六城区创卫办、开发区创卫办要以今年9月底为最终达标时限,三县一市以今年3月底为最终达标时限,倒排工期,自我加压,通过制定各项重点工作计划,力争做到任务清、责任明、举措实、进度稳,为下阶段全面攻坚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