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超市弄丢钱袋 民警帮忙寻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2023年01月24日 06:52

  娄烦人李师傅带着6800元现金去超市买年货,可结账时发现钱给弄丢了。1月23日,娄烦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救助警情,马家庄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找回钱款。

  “刚取的钱全丢了,这是我准备买年货的……”1月18日,李师傅神色慌张地来到马家庄派出所,哽咽着向民警求助,说自己在超市丢了6800元现金。值班民警一边安抚李师傅的情绪,一边引导他说出遗失过程。

  原来,当日上午,李师傅从银行取了6800元现金后,全部放在随身携带的红色手提袋内,然后到尖山生活区一超市购买年货。选好年货准备结账时,李师傅发现装钱的手提袋不见了,在超市找了好几遍也没有找到。于是,李师傅赶紧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寻找,民警调取超市公共视频、逐一走访排查购物群众和工作人员,终于在超市饮料区货架上找到了李师傅丢失的钱袋。

  民警提醒,春节期间购物、走亲访友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财物,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一定要贴身放置,切勿因自己“随手一放”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