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表扬太原企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3年01月23日 07:08

  湖北省卫健委日前向山西智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智杰软件团队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加班加点、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智杰软件承建的“湖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卫生健康基础资源综合管理系统项目”,是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之一,是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中重要的信息化建设项目。

  2022年底,湖北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进入到战时攻坚状态。智杰软件加大技术支持力度,项目团队认真负责、加班加点,在短期内实现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资源及使用情况信息填报、督办催报、分级审核、实时统计等功能的即时上线和应用,并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战状态下的需求实时动态更新,满足了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各相关医疗机构每日救治信息等需求,有效支撑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等工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