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展才艺 党群中心欢乐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2023年01月20日 07:54

文艺爱好者给居民表演精彩节目。

  迎接新春佳节少不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1月18日,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在线下和线上举办了两场以“欢乐中国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联欢会,不仅给辖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舞蹈、太原莲花落、快板等精彩节目还给居民们带来了祝福与欢乐。

  1月18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春联欢会在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不少居民早早来到现场,一边聊天一边欣赏节目。由月光葫芦丝队表演的笛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对口快板《消防关乎你我他》让大家在欢笑中学习了不少消防知识,陈式太极扇带着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整场表演共有15个节目,现场掌声不断。

  考虑到还有很多居民无法前往现场观看,当天下午,该中心还在线上举办了一场迎春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诗朗诵、歌曲、舞蹈等26个节目。大量居民在线上观看,纷纷留言为精彩节目点赞。

  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中心已举办迎春联欢会线上两场、线下一场,参与的文艺爱好者有上千人,观看居民累计达2000多人次,不仅营造了团结、奋进、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还展现了辖区居民对生活的热爱。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