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蓝佛安出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山西日报记者 杨文 2023年01月14日 06:12

  1月13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蓝佛安、罗清宇、卫小春、岳普煜、贺天才、谢红、王纯、张志川、吴俊清、郭海刚出席,李俊明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62人,出席6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布置各代表团各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一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作的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上午10时。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