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3年01月11日 07:31

  1月10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1日在太原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全省瞩目。要旗帜鲜明树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深入谋划出精品,在“质”上下功夫、在“新”上做文章,提升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要规范有序“零差错”,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和大会各项工作纪律,规范有序做好新闻报道工作。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