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卫健委领导慰问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作者:王斌 2022年12月30日 11:34

  12月29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一行来到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调研指导防控新形势下的医疗救治工作,探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院党委书记郭进升、副院长袁建峰、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泽主任一行前往急诊科和ICU等地,查看了急诊患者的收治和转诊、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等情况,向一直坚守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勉励大家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院党委书记郭进升就当前医院急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人力资源调配、医用设备和药品物资储备及床位周转等情况作汇报,表示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党和政府最新的各项决策与部署落实到位,统筹医疗救治资源,畅通患者救治生命通道,全力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张泽听取汇报后,对医院全力挖潜医疗资源、救治重症患者、加强人文关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应急救治能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要科学合理调配人力资源,高效提升接诊能力;要拓展区域,有效分流急诊患者,提高救治效率;要倍加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科学梯次配备医护力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科学高效开展救治,切实担负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