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志愿服务有温度,消保宣传不打烊

2022年12月08日 17:29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作为首批“山西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坚持以多元化体验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11月以来,营业部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断卡行动、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系列宣传,参与活动人次共计1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1月8日和10日,基地紧紧围绕“全民防电诈,反诈为人民”以及“断卡行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严厉打击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等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区摆放“断卡”行动、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典型案例,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11月15日,基地利用网络宣传平台,积极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分别聚焦“如何安全使用个人账户”“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征信记录”等主题,大力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下一步,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继续推进金融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为消费者金融知识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