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 关爱有温度 服务有力量

作者:原文凯 2022年12月08日 09:10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农业银行太原分行践行金融担当,积极有序应对,交上了一份农行人抗击疫情的“硬核”答卷。

  倾心相助 真情关爱暖人心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党和人民群众需要我的时候就一定要站出来,能够为社区贡献防疫力量,我感觉很自豪。”区域临时静默管理后,农业银行太原金穗龙城北街网点主任张磊化身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核酸检测、防控执勤、秩序维护等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时期,农业银行还关心着我们,为我们送饭,真是太感谢了!”当农业银行太原国贸支行的员工得知水西关一社区工作人员吃饭难时,化身“外卖骑手”送饭上门。

  该行辖属分支机构纷纷主动向社区战“疫”“英雄”送温暖、送关怀。农业银行太原河西支行联合省分行向万柏林区下元街道办事处捐赠口罩、方便面等;农业银行古交支行向古交市东曲街道办事处、东曲社区服务中心捐赠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

  担当作为 金融服务“不中断”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一方面严格按照政府要求,积极配合抗疫;一方面坚守金融战线,启动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和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支付结算、资金托管、企业和个人贷款到期延期展期等业务正常开展。

  农业银行太原府西支行成功为山西省财政厅办理入账6972万元、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办理划款1.24亿元。农业银行太原金穗支行成功为富士康集团办理人民币转款6.46亿元,农业银行太原河西支行成功为中铁十二局集团办理银承业务1.76亿元。

  该行还通过客户微信群,组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防骗反诈、支付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活动,在细微之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