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市志愿服务云展馆上线 包含5大版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慧 崔陶晶 2022年12月05日 07:09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今起,太原市志愿服务云展馆上线,市民可以登录“太原志愿者”公众号,了解我市志愿服务发展历程,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领略志愿者的闪光时刻和青春风采。

  云展馆包含“序篇”“组织展”“项目展”“文化展”“制度展”“主题展”等5大版块。旨在通过网络形式为全市各行各业提供一个志愿服务认知、分享、交流的平台,以提升广大市民对志愿服务的知晓率、认知度和支持率。

  据悉,“序篇”主要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展”主要展示我市历年历届评选出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项目展”主要展示我市历年历届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优秀项目及各区推荐的优秀项目;“文化展”主要展示关于全市志愿服务的宣传片、摄影作品及相关术语等;“制度展”主要展示中央、省、市出台的志愿服务相关制度;“主题展”则呈现的是历年历届来开展的志愿服务论坛、专题活动等。市民在了解我市志愿服务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可以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