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 2022年11月30日 11:00

  近日,太原市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29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院区及五包责任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查找安全隐患,积极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就医及工作环境。

  由相关职能科室组成的检查组在党委书记赵敏、副院长张青平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信息科机房、电工房、消防控制室、宿舍区及行政、后勤、医疗等科室,对消防设施的使用和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并实地查看应急库房和危险品库房,对各类应急装备、应急物品的存放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开展有效处理。

  张院长强调院内杂物、卫生死角要立即清理;灭火器要放在明显的位置,以防突发情况能及时处理;各科室要注意用电安全,发现问题及时自查自纠。

  赵书记要求相关责任科室要高度重视、严守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个人。

  下一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继续压实责任,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全进行,同时加大监督力度,以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格的管理,为来院的患者和医院职工提供安全可靠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检查组还对医院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同步实地督导检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