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许坦西街社区 “格格”骨折仍坚守工作岗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胡引平 通讯员 崔志超 2022年11月30日 09:46

  这几日,在小店区坞城街道许坦西街社区的核酸采样点,人们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她胳膊上挎着绷带,却依旧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她就是许坦西街社区第一网格员王会芳。

  前些日子,王会芳在辖区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时候不慎摔倒。经过医院拍片检查,显示为左桡骨骨折,医生给她上了夹板,建议她休息一段时间。然而,面对疫情形势,她治疗完后,顾不上休息,胳膊上绑着夹板,又返回工作岗位。

  王会芳负责保障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工及家属区30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她需要每日统计做核酸的人数、为居民和特殊人员报备、联系志愿者等。看到她每日绑着夹板坚持工作,居民和同事们多次劝她在家好好休息,她却总是说:“我对小区和居民的情况熟悉,我能行。”

  没有华丽的语言,王会芳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展示了一名网格员的担当和风采。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