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物业行业疫情防控显担当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李莉 2022年11月26日 23:50

  “请大家戴好口罩,依次排好队,保持两米距离……”天刚蒙蒙亮,物业人忙碌奔波的背影就开始出现在各个小区里。喷药消杀、清洁环境、发送疫情通知、组织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封闭重点管控楼栋,严守社区重要卡口、短时间内整合基本生活物资,为业主分拣并提供生活必需品等......物业人义无反顾地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业主的安全。

  为配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11月18日,市物业行业党委组织全市20家大型物业公司召开了《全市大型物业企业疫情防控机动队成立大会》线上专题视频会议,对“无疫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紧急动员我市大型物业公司,迅速抽调人员,组成防疫机动队,支援疫情严重区域。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冲锋在疫情第一线,坚守红色物业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物业服务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社区防疫的重要补充力量。

  截至目前,物业企业已成立23支防疫机动队,按服务区域划分为125个小组,共计1240人。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