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创建“无疫机关” 助力“无疫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侯凯 2022年11月26日 07:03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无疫机关”创建;发动检察干警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无疫社区”建设。11月24日,小店区检察院召开线上党组会,部署推进“无疫机关”创建,并号召全体干警积极参与“无疫社区”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全院各志愿服务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通过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创建“无疫机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沉着应对,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既做参与者,又做践行者、示范者,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该院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急处置工作,精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落实好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积极创建“无疫机关”。因疫情防控不能到岗的检察干警,要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所在社区“无疫社区”建设。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