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我市新增一处公交IC卡服务点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通讯员 武志玲 2022年11月18日 08:38

  11月17日记者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即日起,美特好南沙河店公交IC卡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综合性服务。

  新增网点位于迎泽区南内环街179号(南沙河与滨河路交汇处),营业时间为8时30分至13时,13时30分至19时。网点提供公交IC卡各类卡(含免费卡)的新售、充值、自行车租赁业务的开启和关闭、学生卡办理以及卡片的查询、年检、挂失、补卡、退卡、发票打印等综合服务。

  太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接到群众建议:“希望在双塔西街体育馆附近开通公交IC卡综合服务网点。”太原公交公司多方协调,与属地单位多次协商研讨,同时开展实地客流调研后,最终确定在太原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专门窗口。该网点的服务人员经业务技能、品质服务双重考核后选拔上岗,将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多元化服务。

  请乘客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如有疑问,可拨打IC卡中心咨询电话0351—7232632咨询。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