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

作者:敏之 2022年11月10日 09:38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实“六稳”、“六保”的政策导向,扎实推进减费让利等系列决策部署,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成效良好。

  该行自2021年9月30日起对所有对公客户降低支付手续费。今年以来,该行对制造业贷款、普惠贷款、扶贫贷款、涉农贷款、绿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碳减排等相关行业的贷款给予不同幅度考核利润补贴,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严禁向小微企业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费用。在此基础上,先后取消了小微法人账户透支承诺费、信贷资信证明费以及小微企业银行承兑汇票敞口风险管理费。

  此外,该行专门成立了减费让利督查组,采用“同城网点现场检查”及“异地网点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两轮对各网点的减费让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30家网点100%全覆盖。该行多次得到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的高度评价,并将该行宣传片进行展播。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