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探索向往 飞跃无拘,商业设计师女装H’s 对“飞跃”的探索

2022年11月01日 08:56

  10月29日,设计师女装品牌H’s于山西万象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店铺改造计划。继上一季与国民品牌“永久”进行联名后,此次H’s再度推出与拥有深厚品牌底蕴的国民品牌“大孚飞跃”推出了联名合作系列。借由“大孚飞跃”标识性的视觉元素,此番推出的系列将H’s品牌随心随兴的穿搭理念和鼓励新职场女性勇于尝试的品牌主张体现的淋漓尽致。

  H’s女装品牌与大孚飞跃的合作,是基于对国潮文化新的共鸣,蕴含着双方对新职女性场情绪价值和服装美学的深入思考,随处可见精神文化与设计灵感的深度碰撞。同大孚飞跃对于“国潮“这一理念的深入挖掘一样,H’s自2009年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服装市场,悉心钻研女性穿衣搭配的多样化需求。让设计充分融入消费者日常,满足消费者基础之上构建独具个人特色且稳定的品牌风格。此次,与大孚飞跃的合作,也再一次给H’s提供了“飞跃”设计和商业边界的双重价值。

  在H’s的品牌观点里,“张扬与年轻是生活的勋章”,“人生不应被固有标签所困扰,坚持自我主张,大胆飞跃第一步”,和大孚飞跃的联名,正是基于这一创新理念的思考和灵感表达,通过时装赋予“飞跃”更多的情绪价值,用着装塑造的新形象传达“飞跃的勇气”的国潮新态度,通过坚持自我主张,大胆喊出自我的张扬与年轻,将未来的尺度丈量在你我脚下。

  山西万象城H’s与大孚飞跃的限时店开设期间,以“一平米的飞跃”为视觉,把多元的办公及生活场景进行具有反差感的空间展示,将大孚飞跃牌鞋子的国潮态度与H’s女装的品牌艺术基因完美融合,碰撞出一场引领复古新潮代的飞跃。据品牌总经理秦琮开透露:“本次H’s和大孚飞跃的联名合作新品发布会落地太原万象城.不单单是场简单的发声.也是品牌方和代理商之间一次飞跃性的转折.这也是扶持舰长店的首次发声.希望这是个新起点,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及飞跃性的结果.”从现场的发布中H’s品牌方还提到,本次联名发布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品牌会集结内部商企、设计、推广、零售运营等部门集中能力赋能单店,找到最优模型,为推“千万门店计划”广到全国做好最充分的人货场准备。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