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网上曝光

道路施工留“尾巴” 社区修补除隐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刘丽 2022年10月29日 09:16

  10月28日,海东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群艺馆宿舍门前便道有一处地面出现破损,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上报社区后,社区立即找工人进行修补,及时消除了隐患。

  “边书记,我今天巡查发现,群艺馆宿舍门前便道上,有一块面积两三平方米的路面出现破损,影响市容,有安全隐患!”10月28日,海东社区书记接到网格员反映后,立刻赶往现场查看情况。据周围商户介绍,前些年道路改造,此处没有铺设地砖,也未硬化,风吹日晒下,久而久之出现破损。社区书记了解情况后,联系创城施工队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消除了安全隐患。社区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居民称赞。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