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市中院暂停线下诉讼服务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珊 2022年10月12日 08:59

  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临时静默管理期间当事人、委托诉讼代理人等诉讼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10月10日,市中院发布通告,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窗口并停止线下诉讼服务。

  通告通知,市中院暂停来访接待、庭审、调解、执行等线下诉讼活动,具体案件办理情况和办理时间由案件承办人与诉讼参与人逐案沟通确定。在此期间,请案件当事人和代理律师可以通过“太原中院微信公众号”“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小程序、“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小程序等方式线上办理立案、缴费等事项。

  网上办理不便的,可将相关材料通过邮寄方式提交。邮寄材料时请在邮件封皮上注明要邮寄办理的业务类型,如邮寄立案、再审申请、申诉信访、证据材料等,并注明寄件人的准确联系方式。邮寄地址为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211号,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收,邮政编码030021。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