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清徐向三区捐赠抗疫和生活物资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06:53

  10月4日11时,6辆满载着35万清徐人民深情厚谊的抗疫和生活物资货车缓缓驶入晋源区新城广场。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清徐县政府捐赠一批定向防疫物资援驰尖草坪区、迎泽区、晋源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清徐力量。

  9月末我市发现阳性感染者以来,市区的疫情始终牵动着清徐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

  此次,清徐县共向三区捐赠防护服、鞋套、护目镜各6000套,酒精、手消毒液各2000瓶,口罩20万个,大小垃圾桶1200个,泡腾片1.2万瓶,喷壶1200把,医用手套800副,转运箱100个,电动喷雾器200台,垃圾袋2万个以及蔬菜1110箱。

  一箱箱物资汇聚成众志成城的暖流,为三区抗击疫情提供了支持,表达了清徐与各县区守望相助、共战疫情的深厚情谊,也凝聚起了全市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清徐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物资虽然不多,但是传递的是关爱,汇聚的是温暖,清徐县将与三区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司勇、毕晶晶、姬帅、艺苑、杨润德)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