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开展“迎国庆、送健康”双拥义诊活动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01日 16:24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迎国庆、送健康”双拥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不断提升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水平,值此“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一行7人,赴太原武警某部队开展“迎国庆、送健康”双拥义诊活动。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2022年9月27日下午,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一行来到营区,向武警某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活动中,医务人员开展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讲座,向官兵们细致地讲解了气道梗阻的表现和自救、互救方法,并进行现场实操。随后,医务人员针对官兵日常训练中容易出现的健康问题,举办了义诊咨询活动,特别是中医专家们充分施展“看家本领”,开展了特色中医针灸等诊疗技术操作,为部队官兵们把脉问诊、治疗开方,得到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