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领导实地调研迁建项目工地建设情况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 2022年10月01日 16:21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实地调研迁建项目工地建设情况

  9月30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及医院迁建项目特聘专家前往迁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中,医院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及计划,实地走访工地食堂、职工宿舍、办公用房,并对施工方工程建设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实地调研,院方指出:迁建工程是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施工、监理、代建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预算控制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为医院发展打好底,做好样。

  施工方、监理、代建单位表示一定会以“勇于跨越诚信卓越”的企业理念确保工程质量,对调研中提出的要求重抓落实,责任到人,为打造精品工程、形象工程贡献力量,为造福全市人民添砖加瓦。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