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10月01日 09:30

  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持良好的医疗秩序,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深化巩固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工作成果,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清正廉明的节日。9月28日上午,院领导带队针对两院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风建设进行节前专项督查,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医疗核心制度执行及医疗文书、院感、“三零”工作、控烟及环境卫生、用电用水、消防设施、特种设备危化品及麻毒药品管理等开展。

  院领导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持续做好各环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投入“清廉医院”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发展环境,积极为患者提供全程、规范、优质医疗服务。

  同时,医务处将联合监察室组织开展常态化医疗安全检查及作风建设督查工作。常态化巡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随机抽查的形式。督查小组按分工对标对表认真检查,深入排查,将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公示,做到现场反馈,及时整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形成责任清单,限期整改。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