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满800元随机减 市热力集团超十万用户可享取暖费优惠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晓亮 2022年10月01日 07:05

  2022年到2023年供暖季即将到来,供热缴费工作也开始了。9月30日,记者从市热力集团获悉,为加快采暖费缴纳进度,并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该集团与建行太原龙城支行合作,推出“建设银行温暖季,热力缴费随机减”活动。

  凡市热力集团供热范围内持有9位供热用户号的热用户,即日起到12月31日,使用微信并绑定建行卡缴纳采暖费,或使用POS机刷建行卡缴费的,都可享受满800元随机减30至200元的优惠,每位用户可享1次立减优惠。

  据介绍,为了安全、快捷的方便用户及时缴费,保障用户正常用热,市热力集团现有线上、线下两种缴费途径。此次优惠活动两种途径均可参与,在市热力集团供热范围内,凡持有9位供热用户号的热用户,线上可通过“太原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微信“热付通”缴纳;线下市热力集团收费员入小区,通过POS机收取采暖费。建行预计,我市参与活动的用户超过10万户,活动总投入将达到三四百万元,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市热力公司0351— 4158850或建行0351—3966905、3966922。

  市热力集团提醒用户,其他缴费途径暂时不能优惠,如支付宝“热付通”、单位代收代缴等。建行龙城支行提醒用户,按步骤操作到最后支付时,一定要先看清优惠额度,避免因操作失误、网络拥堵等原因未能享受优惠。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