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假日不休,看病无忧!2022年国庆节门诊安排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30日 09:36

  国庆将至,举国同欢!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患者节假日就诊需求,我们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让您的健康不打烊。

  出诊安排如下↓↓

  2022年国庆节府城院区门诊医师出诊安排

  2022年国庆节汾东院区门诊医师出诊安排

  就诊须知

  1、体温≥37.3℃的人员,须到发热门诊就诊。

  2、省外无疫情县(市、区)的返(抵)并人员,太原检疫登记信息系统为绿标,落地核酸检测,出现发热之外有其他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也须到发热门诊就诊。(其他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

  3、全部实名制网上预约挂号或现场挂号就诊。(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山西小程序等)

  4、请按预约信息中的“就诊时间”来就诊,进入门诊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5、请当日进入门诊楼前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山西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完成测温。

  6、门诊楼内保持安全距离,诊室内保持一医一患一诊室。

  门诊地址

  府城院区

  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路东三道巷1号。

  交通指南:乘坐太原地铁2号线至大北门站;乘坐25路、3路、615路公交车至北肖墙坝陵北街口(征兵大厦),向西100米;乘坐610路(临)、820路、820支路(临)、829路(临)公交车至解放路市中心医院站,东二道巷向东200米即到。

  汾东院区

  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大街256号,汾东大街与太茅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交通指南:乘坐太原地铁2号线至西桥站;乘坐公交车906,306路公交,贾家寨村下车可达。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