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太原主会场庆祝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2年09月24日 06:59

  金秋九月,春华秋实,美丽乡村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9月23日,2022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太原主会场暨金秋消费季活动在小店区刘家堡村举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强劲增长,稳产保供全力推进,粮食产能稳步提升;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完胜,阳曲县、娄烦县高质量摘帽,社会扶贫、精神扶贫、健康扶贫、对口帮扶四项工作得到国家和省乡村振兴局的肯定与推广。十年来,太原都市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产业链、价值链、利益链“三链相连”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初步构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效明显,乡村治理机制逐步完善,社会化服务水平显著增强,农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

  2022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太原主会场暨金秋消费季活动为期三天。在本次节庆活动中,不仅为市民全面展示太原市名优农产品,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演出活动。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