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77名“创客小达人”获奖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9月18日 06:28

图为“创客小达人”们参观展览。王韵菲 摄

  2022年全国“双创周”活动正在进行。 9月17日,一年一度的“我是创客小达人”青少年创新大赛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颁奖仪式。

  第六届“我是创客小达人”青少年创新大赛由省科协主办,科学之友杂志社承办,以“创客·创意·创新”为活动主题。本次大赛内容包括智慧创意搭建赛—— 《时代变迁》《红船的百年故事》,WEDO编程赛——《防疫中的工作与生活》《劳动课学做菜肴》,机器人创意编程赛——《防疫执勤机器人》《防疫检测机器人》共六项。经过预赛、初赛层层选拔,线上、线下激烈比拼,77名“创客小达人”先后闯入决赛。其中,一等奖20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2人。颁奖现场,获奖选手获颁荣誉证书和奖牌。

  自2017年起,“我是创客小达人”青少年创新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六届。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