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中秋小长假 楼市“花式促销”亮出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2年09月12日 08:42

  “团圆好礼提前享,购房总价至高立减8000元”“中秋购房总价立减20000元”“5套一口价专属房源,成交送家电6件”……对于房企而言,每年的中秋假期都是开展打折促销活动的大好时机。记者在中秋期间走访发现,我市多家开发商已经盯准“金九银十”契机,在9月份加推房源,并借助中秋节点推出众多优惠。

  数据显示,8月20日至9月9日,我市新增12个预售许可项目,涉及金地·卿云台、绿地新里城、太行悦泉苑、龙城·金茂府等9个楼盘,新增商品房源653套,共计面积76861.76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61341.36平方米,商业用房15520.4平方米。

  11日,记者走进南中环部分售楼部,“月饼DIY”“中秋送礼盒”“定房送家电”等中秋节营销活动正轮番上演,开发商们都希望借助一系列节庆活动及购房优惠吸纳客源。一家楼盘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秋小长假期间,正逢传统旺季“金九”,不少刚需消费者考虑趁着节日优惠力度大的时候入手。“看了好久的房子,总算定下来了。”刚刚从售楼部走出来的市民张星长舒了一口气。“从年初开始就有置业的打算,总觉得房价还有下降的空间,观望了8个多月,发现看上的房源价格基本稳定,不再等了,趁着假期优惠力度大,就定下来。”

  2021年1月到12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0763元。太原数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房地产数据云报显示,今年第32周,我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461.85元,第33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407.14元,第34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10652.37元,住宅均价浮动范围不大。业内人士表示,房价相对稳定,促销成为关键因素。借力中秋节点,各楼盘抓住这个抢售时段,推出各种促销房源,吸引购房者关注。对于购房者来说,在各种优惠条件的加持之下,也迎来了购房的窗口期,刚需群体可适时出手。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