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迅速响应部署 坚决有效扑灭疫情燃点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2022年08月29日 06:47

  8月28日小店区消息,面对近日疫情态势,平阳路街道迅速响应、连夜部署,按照“早、快、准”要求,尽锐出战、以快制快,坚决有效扑灭疫情燃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街道党工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连夜组织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主干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区相关部署,迅速集结机关干部、社区、物业、民警等200余人,投入核酸检测、区域管控、摸排信息等工作;对华德广场实行封闭管理,平阳景苑小区地上11个出入口、地下5个出入口实行硬隔离封控,新康隆商场暂时封闭、警戒值守,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街道厚植组织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按照“班子成员各盯一摊、机关干部人守一块、街道社区协同作战”的防控思路,结合属地责任,对区域封控、卡口设立、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分工部署;实施“早调度、午碰头、晚总结”工作机制,及时传达最新防控要求、复盘总结经验,科学统筹调度指挥街道防控工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