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肾内科丨北大医院专家“上岗”的第一天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8月20日 10:43

  8月18日下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府城两个院区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在汾东院区肾内科为肾内科主任许戎举行欢迎仪式。

  肾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对许戎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工作上将积极配合许戎主任,在生活上,多关怀多关心,让许戎主任在太原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许戎主任向科室医护人员传达了北大医院关于太原医院肾内科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及目标任务,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临床研究等方面倾囊相授,快速实现科室融合,使肾内科医疗水平达到同质化、规范化。

  随后,各病区主任就科室目前状况及今后发展进行发言,希望在许戎主任的带领下,实现肾内科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科室的诊疗水平,为山西及周边百姓提供更加舒适高效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将在许戎主任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上下同心,为肾内科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家简介

  许戎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北大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临床博士。

  擅长急慢性肾脏病的诊治、终末期肾脏病患者的治疗与管理,研究领域为慢性肾脏病流行病学及终末期肾脏病。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