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致敬医师节丨“医”路有你且心安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8月20日 10:35

致敬医师节丨“医”路有你且心安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每一次全力以赴的背后,都是对生命的敬佑;每一次迎难而上的初衷,都是用信念和职业操守践行的医师誓言。2022年8月19日,致敬守护生命之光的白衣战士。

  暑去秋来,盛收可期。8月19日上午,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医师节慰问活动。

  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的主任们分别慰问了府城、汾东两院区的出诊老专家和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承载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肯定。各科室的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在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医师节的午餐,丰盛而别具匠心。餐厅为广大医务人员精心制作了节日蛋糕,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亲人的体贴!

  时光流淌记录了你的付出,岁月年轮见证了你的艰辛!太原医院一代代医务工作者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将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敬!了不起的医师!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