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总工会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2年08月12日 06:56

  8月10日上午,太原市总工会、迎泽区总工会在太原智慧产业园新时代职工之家开展“助企纾困,工会主动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活动,现场为26家小微企业办理工会工作经费返还,12家企业现场办理入会。

  我市落实小微企业工会工作经费返还政策,是帮助全市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的重要举措,为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提振信心提供了有力支持。采取现场返还经费办理方式,引导小微企业积极申报、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是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凝人心聚合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打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助企纾困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当日,办理现场氛围井然有序,迎泽区总工会、郝庄镇工会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认真为企业负责人解读工会经费返还政策和组建工会流程,细心指导企业填写申报返还相关资料,并发动未建会的小微企业建会入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