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山西财大与太原市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任志霞 2022年08月10日 07:08

  8月8日,山西财经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税收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双方积极打造“山西财大+太原税务”合作品牌,拓展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融合融通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共建共享目标。

  据了解,此次山西财经大学与太原市税务局的战略合作协议共有四部分内容,包括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税收科研基地、合作开展人才培训交流、合作开展党建联建和文化建设活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校税双方长期合作的新成绩、新硕果,也是新高度、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起点,着力在推进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开展税收课题调研、组织税法普法宣传、搭建学习实践平台、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协作交流,积极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打造税收智库,谱写校税精诚合作、引智聚力、共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