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盯重点抓细节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2022年08月06日 06:55

  8月5日,副市长陈博率队深入综合市场、小学、垃圾中转站、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对照创卫标准和要求,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四要素”落实情况、经营者持证情况、防蚊防蝇防鼠设施情况、环境卫生清洁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创卫专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陈博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发展实力和推进文明进程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突出重点,紧盯问题,抓好细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多检查多督促,强化考核,形成常态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自治,强化源头治理,形成人人知晓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