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越野车侧翻困人 公交车司乘援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李国英 2022年08月01日 09:15

  7月28日,长风西街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长风院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越野车发生碰撞,一车侧翻司机被困。606路公交车司机和车上乘客看到后立即上前救援,及时将被困司机救出,上演感人一幕。

  当日上午8时许,太原公交二公司六车队606路公交车驾驶员乔辉,驾车行至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长风院区附近时,看到一辆大众越野车侧翻在机动车道上,不远处还停着一辆丰田越野车。仔细一看,大众越野车内还困着一名女子。

  “耽误大家几分钟,有谁愿意帮忙请下车!”乔辉没有犹豫,把车靠边停好,和车内乘客打了一声招呼便立即下车。看到乔辉下车,车上几名男乘客跟了下去。越野车侧翻,副驾驶一侧朝上,乔辉等人经过商议,将女司机从打开的副驾驶车窗救出。被困女司机受到惊吓,脸色苍白,不过并无大碍。

  此时,事故引来不少路人。大家有人指挥车辆绕行,有人报警,有人拨打“120”。见女司机并无大碍,乔辉赶紧招呼帮忙的乘客上车,继续投入工作中。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