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服务助廉】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组建清廉医疗服务队,促医患心“廉”心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7月30日 15:31

  筑廉心仁术,扬清新医风。为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2022年7月29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清廉医疗服务队深入到阳曲县大盂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本次清廉医疗服务队由心内科、普外科、中医科、血液科、超声科、病理科等多学科专业医生组成。

  活动现场热烈而有序,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测血压、心电图、进行超声检查,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村民;详细询问病史、查看检查报告,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并进行了常见病、多发病的日常保健和疫情防控知识宣教。此次义诊活动共有百余人参加。

  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是本次活动的宗旨,让村民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医者清,则患者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将持续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朗新气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张佩)